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午安!這裡是夏天怕熱怕個半死的KB

雖然我沒有像阿拓一樣勇敢的下訂單也沒有從飛機上輕輕的滾下來

但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生產新曲,現在已經開始請團員們開始編曲啦!

希望不久後就會有新曲DEMO可以給大家嘗鮮。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ne  

來了來了!不過如果真的是用滾下來的我大概會哭死...XD

話說前陣子從美國定的一些錄音器材終於運來了

第一次自己下定,真是花了不少工夫啊...

============================================================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7095464.JPG  

最近好熱喔 

大家一定覺得日本比較乾比較不會流汗吧?

其實溫度大概就跟台灣一樣吧~而且沒有摩托車這種東西!一切都是要靠腳踏車的啊

所以更累人...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335.JPG  

(夏天就是要玩恐怖遊戲啊...科科)

唉唷喂因為大家都寫跟自己專業有關的東西,可是我沒有專業啊(崩潰)!唯一比較可以唱秋的音G又因為主場(常去的地方)收起來所以荒廢掉了,所以現在變成沒有長處只有短處(?)。
說到長處,我飄逸的30cm最近好想剪掉。(頭髮)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