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啊

我是MIWI~我是OURTASY的貝斯手

這周換我來寫文章了....

結果想了一個禮拜還是不知道該寫些甚麼~而且我以前學生時期作文的分數一直都不高

SO~如果寫得不好請大家原諒我捏

那現在我就來好好寫一下今天要介紹的樂團唄~

glay.jpg

這個樂團的名字叫做:GLAY

成員:

主唱:TERU

貝斯:JIRO

吉他一:HISASHI

吉他二:TAKURO

曲風是前幾張帶有一點X JAPAN的FU~之後大部分就POP了~~

雖然喜歡不喜歡很兩極~畢竟主唱的聲音有點沙啞啦...

但是當我聽到他們的歌時~心裡面總是很舒服,很溫暖...

要介紹他們的原因啊~~是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樂團

也讓我學會了日文以及貝斯....

高中時期就是靠他們考到日文三級

下面就是我收集他們的CD/DVD

P1243737.JPG P1243740.JPG 

這是B版~~因為那個時候沒有進口正版~

當時看了黃子佼主持的ORICON排行榜~就覺得他們的歌好好聽啊~~~

又不會怪怪的(主打歌當然不會很怪啦)

所以就去玫瑰唱片行買了他們的CD之後就愛上啦~~~

P1243739.JPG

我學生時代把很多歌都練起來~~但練了也沒用~

畢竟同學們對他們都沒甚麼興趣

但我還是很迷戀他們啊!!!

在大一的時候把晚上都會練他們的歌~~

練完之後都很有成就感~但隔了九年現在幾乎都忘了怎麼彈了....改天好好複習一下

而他們的歌曲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HAPPY SWING

輕快而且很有朝氣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他們在演唱會的開場就是用這首歌~~

這是1999年200000人的演唱會

VCD有三片~他們從早上唱到晚上~整個就很強啊!

看了之後更覺得他們不愧是日本三大樂團之一

也更喜歡他們了...

而在昨天練完團開車回家時

剛好想到了我以前的夢想~

就是要和GLAY一起上MUSIC STATION~然後在現場跟他們說:我是你們的歌迷!!!

巧合的是回家就剛好看到GLAY上MUSIC STATION了

看著他們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曾幾何時我腦袋匯入了更多音樂更多曲風

這麼多年他們也改變了曲風

但回憶是不會改變的~他們的CD還是放在我車上~

這樣就夠了

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周獻給你們文章

也記得大家要好好支持OURTAS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