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了^^ 我是主唱Gin 
其實我是這個樂團裡,私生活和音樂最沒有關係的人。呃、或許打音Game算有一點關係啦。
不過說到為什麼會開始玩樂團,這得先說玩樂團前我在幹什麼。



跳舞。



耶嘿~八竿子打不著~~~呃好像也沒有那麼遠,大概是五根竿子就可以打到的關係吧?說到這跳舞的起源,和我玩樂團的起源是同一個。



同一個樂團。



咦?就明明不太一樣的領域怎麼會是同一個呢?嘿嘿.....直到我開始打這篇網誌的時候也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個,所以我自己也嚇到了XD!不過這就證明了我為什麼會這麼愛那個樂團。提示:日系、有來台灣辦過演唱會(一次)。
不好玩啦好幼稚哈哈!(自己說)





L'Arc~en~Ciel





好、好、先別急著丟我東西,我真的可以解釋為什麼!
一開始是因為認識了幾位跳舞的朋友和喜歡L'Arc的朋友,然後我們忘了為什麼總之要在公開場合進行一小段表演。又忘了為什麼,總之最後那支舞蹈的後面是採用L'Arc"STAY AWAY"最後一段,舞步也是用MV上L'Arc他們跳的舞步來改編。接著又忘了為什麼,我到朋友家去看了這支MV,順便看了好多支MV。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的櫃子已經排滿了L'Arc的CD和相關書籍了。XDDD

後來也沒有很認真想玩團,也從來沒想過玩團的事,因為就一直在跳舞。是因為有一次在上熱舞社課的時候,隔壁傳來熟悉的音樂聲。

「啊、是"STAY AWAY"?!」

為了確認,我還趁舞蹈老師不注意的時候爬窗戶翹課出去找聲音的來源。
後來被我找到吉他社的樂團正在練"STAY AWAY"。
之後就沒什麼認真在上熱舞社的課,而都跑去吉他社玩了(喂!XDDD)。然後等回過神來的時候,我手上已經拿著麥克風了.....。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會想:所以要開始來介紹L'Arc了嗎?



錯!



L'Arc這麼大眾的樂團要寫一定寫不完,而且我得留些梗給大家寫 ←少來
所以來聊些和音樂有關係但又很小眾的話題吧!






jubeat knit
(正確唸法是U畢特、不是啾畢特喔!yubi=日文的手指的意思)

 

jubeat




KONAMI出產的大型音樂遊戲燒錢機台,目前已經出到三代,台灣、日本、香港、韓國都辦過不少次全國性或國際性的比賽(目前只有這四個國家有jubeat)。機台上有16個方塊,玩法是配合音樂的節奏按下出現圖案的方塊,很容易上手,也很容易上癮XD。裡面採用的歌大部份普遍大家都聽過,包括世界名曲,還有中文歌和粵語歌唷!當然還是日文歌佔比較多數啦!例如對日系音樂比較熟悉的人大部份都聽過的:

rose-土屋安娜
夢見る少女じゃいられない-相川七瀬
POP STAR-平井堅
星に願いを-flumpool
冒険者たち-Do As Infinity
PLAY THE GAME-ロードオブメジャー
天体観測-BUMP OF CHICKEN
粉雪-レミオロメン
じょいふる-いきものがかり


好吧我承認有私心所以貼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歌

其他也還有很多知名歌手或樂團的歌曲,喜歡日系音樂的人去玩一定會很快就進入狀況XD。
(有興趣可以點這裡看收錄曲List)
但這遊戲裡最讓玩家愛不釋手、並奉為神曲般信仰甚至成為fan的歌曲卻不是這些知名歌手或樂團的作品,而是一群各有特色的Artist所寫的原創曲。有些曲子我們或許常聽到,也或許在某些遊戲裡聽過,但卻從來不知道作曲者是誰。例如:


SigSig

 

 

bass2bass




對不起我又是私心貼上心目中的神的遊戲影片XD
是的、我想介紹的就是這些Artist.....蛤?什麼?寫太長了?好吧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喂
沒有啦、一次寫太多好像也有點過份,只好當作先介紹一下這款遊戲,讓大家有機會去玩玩看,等有接觸到了再來看Artist們的介紹可能更有feel吧!

是說Ourtasy裡剩下RANDY還沒被我荼毒到玩jubeat,下次只好拖著一起去了 ←幹嘛在最後放冷箭啊XDDD

 

 

 

 

 

Gi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RTASY 的頭像
OURTASY

Ourtasy tasy asy sy y y y y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rway 亞玥‧俳
  • 彩虹呀!!!!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