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哈嚕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

後天又要上班了....

最近總是很無力去上班啊...

我真的要抱怨很多事情

就例如事情太多...對於拒絕這件事有點下手

所以我總覺得上班上了五年感觸最深的就是''拒絕''這件事情

當別的主管然後又賤又擺老~要求我要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我就只會說好~(我真的說不出拒絕的話畢竟人家是長輩吃的鹽比我吃的飯還多)...然後在心裡暗暗叫

我知道這樣是對於我不會有任何改變的...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想...這就是我這個人的缺點吧

當我看到我同事要拒絕別人的事情時回絕很忙的時候

我就好羨慕啊~~~好希望可以變得跟他一樣

一直一直很想換一個跑道也許對自己更好

但是真的會改變嗎....

但是上班很辛苦的不只是我哈哈

我不管我不管明天228我要去大shopping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