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了KB及GIN去了他們的世界!

一進去我就在看有沒有我熟悉的格鬥天王,果然世界不同了,全是音樂遊戲,格鬥天王畢竟應該也該過時了,

不過沒關系,只要是音樂,我都愛!

首先先跟在KB旁邊看著他玩,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我看他玩了三首歌,難到爆,根本就要背起來才玩的了,

後來我就上去玩,還滿像NDSL的"應援團"所以還不賴,但是是觸碰的,所以要習慣會比較好玩。

後來就跑去GIN那邊,竟然玩個GAME要排隊,看著GIN 咻咻帕帕!帕帕咻咻的玩,非常厲害,就覺得真的滿難的,

後來輪到我後,我發現GIN的遊戲比較合我味,感覺手感滿好的,也滿容易上手的,雖然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但是還是挺好玩的,後來又去旁邊打個遊戲鼓,想說最近有學鼓,應該滿上手的,結果根本跟打鼓不一樣,

完全不上手,玩一次就沒慾望了,但GIN還挺有慾望的,玩了二次,○,

今天練團雖然感覺不是很順利,新琴也還用不順手,"渲染"最後對點,也是個難度,不過大家都一定會克服的,

再來就是等MIWI的好消息了,話說他已經通過二次面試了,那根本就勝卷在握了,

雖然MIWI二次沒跟到團,下次的SPECIEL UD,一次把他練回來吧!!!

 

最後希望OURTASY 的SPECIEL UD,能團練順利!!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