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Gin!雖然說得有點晚,上個月在台中的演出非常感謝大家!
接下來在台北的演出如果時間日期確定了,也會在噗浪或臉書公布,希望大家也能繼續來和我們一起玩!


在大自然的面前,我們不分國籍,都是人類。為日本祈福,希望一切都能平安...。
日本的網路使用者都在互相呼籲如果平安的話盡量先更新一篇日記或推特,因為有許多朋友都在關心你。昨天為止還有兩位關東地區的朋友目前還沒回信,也沒有更新日記和推特...雖然平常也很少聯絡,畢竟寫一封信都得花我好多時間想內容,我想他們面對我的信件也是一樣的心情吧。日本的政府第一時間的處理非常確實且迅速,我相信他們應該只是剛好沒有使用網路,現在一定是平安的...。今天中午左右看到其中一位朋友的日記更新,因為交通中斷所以他當時才回到家,晚上就回信了。甚至在這種時候還說「Ginさんももしものときはお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ね」(Gin如果有什麼情況的時候也請小心)雖然知道是客套話但我忍不住飆淚了,還有日本人在關心台灣的海嘯情況,都什麼時候了請先擔心自己好嗎!> <
所以現在、還有一位朋友沒有回信.....我整個不曉得該做什麼好,只能盡量往好的方面想,然後等待好消息....。

台灣對日本的援助受到日本許多網友的讚同,看到那些新聞評論還蠻令人感動的。台灣和日本十分的親近,而且台灣在之前的震災裡也得到過許多來自海外的援助。這種時候最該無視國籍,互相幫助。如果你胸中有偉大的愛國情操,除了自己國家以外不容他人,那在這種時候請安靜就好,可以的話請不要在這時候行使你的言論自由權。
雖然想貼一些日本的相關新聞網頁過來,不過這種時候還是把日本的網路留給他們使用,盡量少去開日本網頁,對他們而言也是一種幫助。


啊啊、原本這次也是要繼續介紹音G的,不過還是留著下次再聊好了,總是在這時候無法很開心的介紹日本的遊戲呢。一想到還有認識的人目前下落不明,就還蠻擔心的。



We pray for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