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啦~等了五年終於要發新專輯了

雖然官網已經有專輯全部線上搶先聽了

可是還是很期待~哈哈哈~沒辦法我是迷弟~

================================================================

 

前幾篇大家都分享過一些喜歡的音樂

自然不免俗的我也分享一下

不過由於我的喜好實在有點多

所以就融入在以後有新動態的時候一邊順道分享好了!

 

有鑒於東京事變之刃田綴色衝撞警察事件導致單曲延後發行

三月最期待的new release就只剩下the strokes了!!

事隔五年,julian還是一樣的性感!

雖然說在官網先聽完專輯後感覺還不太習慣

多了很多新的元素在裡面,整體變得更為大氣

不過像是主打的under cover of darkness,或是開場曲Machu Picchu,以及Taken for a fool等

都還是保留了那個很strokes的味道!讚!

You're so right則是我覺得很酷的一首歌

默默的有種radiohead的味道

不過也不知道這些官網的版本到底是不是專輯最終的版本

總之一切還是十分令人期待!

 

聽完整張只能說strokes的音色還是如此的迷人

總是充滿創意又簡單的雙吉他聲線

鼓和bass復古又時尚的音色

加上堪稱經典的vocal tone

在當初聽到首發單曲的時候~真是太感動了~Stroke終於回來了阿!!!!

明天新專輯angles就要發了!敬請期待!

 

最後來復習一下我的手機鈴聲--經典名曲reptillia~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