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B,人生就像寫網誌一樣,眼一眨就又輪到你了!(啥鬼)

 

先來發表個可靠消息

就是在4/17星期日晚上,我們OURTASY應該會在台北西門町的可思客咖啡廳來場30分鐘的小LIVE!

這次預計除了我們一貫會有的自創曲外

也特別選出幾首團員們生命中印象深刻的動畫主題曲

雖然為數不多,但我想還是稍微賣一下關子比較有趣 XD

也感覺的出來我們某些人選出的歌好像透露出年齡了科科

總之,這應該是OURTASY往ACG自創方面所踏出的第一步

希望屆時喜歡我們或是ACG的大家可以一起來捧個小場喔~

如果有確切的資訊時,我們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

 

這兩天不小心在PTT逛日本音樂板時

發現自己以前超愛看的節目「火燄大對抗」又被挖出來討論 (啊我的年齡....)

那時不管是口袋餅乾或是黑色餅乾我都很支持啊!

畢竟徐若瑄是台灣人,那時直覺就是要挺他們

一路看著他們對抗、受挑戰到發片

種種精彩又很像演戲又有幾分真實的企劃內容相信贏得很多人的心吧

(聽說還有人寫信去電視公司叫他們不要太超過,否則要發起拒看)

不過口袋餅乾的千秋也很可愛,他們那時發的8公分小單曲我還一張張託去日本的小舅幫我買回來

所有的專輯和單曲我也都敗了 XD

 

這是口袋餅乾後期的一張單曲「DAYS」

 

其實他們以前的歌也是很有ACG風格的!像「RED ANGEL」與百萬單曲「YELLOW YELLOW HAPPY」

後來雖然三人有單飛行動,但其實三個人的單飛單曲我都很愛

在單飛前,他們因為和黑色餅乾較勁敗北,本來要發行的單曲母帶也被銷毀

後來是透過跑遍日本的百萬人連署行動才得以復活,並發行單曲「POWER」

 

黑色餅乾因為有徐若瑄的關係

所以每張單曲都有中文版,相形之下就很容易被大家所接受吧

像在台日都賣得最好的「TIMING(時機)」

 

以及出道單曲「STAMINA(鬥志)」也算有名

 

後來的「RELAX(輕鬆)」和其他單曲、專輯雖然賣得普普通通

但其實當初的我比較喜歡黑色餅乾的音樂呢 XD (比較熱鬧的關係?)

 

當翻出這些東西時

真的會有那種「啊,我就是跟著他們一起長大的呢」的感覺呢... →好老氣橫秋的感覺(汗)

雖然之後隨著千秋單飛出道、黑色餅乾加入KEDDY後發行專輯並解散

這兩個組合也慢慢消失在人們眼前

但透過音樂,卻又再次的想起來了呢

或許我們這次的表演

也會偷偷的喚醒你某些記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