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最近真是當紅,就在某日我不小轉到這台偶像劇,反正閒著也沒事,

來看一下好了,結果這個劇情牽動到我了,雖然是滿虎爛的劇情,但我竟然還是一集一集的看完了,

劇情其實就是妹妹跟姐姐的老公在一起,然後又分開,這麼短的幾個字,

竟然可以拍22集!

但其實除了劇情吸引人之外,導演的分鏡、拍法,也是一個重點,我覺得台灣的偶像劇有時不是劇本爛的關系,

跟導演如何導劇也有絕大的關系,再來就是演員,演員夠投入,導演夠專業,這個劇通常不會爛到那裡去,

就讓我領悟做音樂其實也是一樣(真會轉移話題…)

一個人好是沒用的,要整個團隊,音樂本身都要好,

才有可能做出吸引人、好聽的音樂,正所謂團結力量大,這也是為什麼玩了這麼久,我還是這麼喜歡

玩樂團的原因,縱然踢過鐵板、經過不如意的事,到現在我還是堅持要玩樂團,因為我太喜歡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

所以謝安真加油…呃○。○

不對,是OURTASY 加油才對!!!

祝我們4/17日晚上演出順利震憾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