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上次在可思客的C+初夢祭來看我們表演的各位!還有給予掌聲和肯定的各位!^^///
頭一次以ACG團的身份表演,雖然看我們家夥伴們個個老神在在,但我自己可是緊張得不得了啊XD
(有酬表演都沒這麼緊張過XDDD)

好!再來就是道歉時間。對不起我拖稿了Orz(淚跪)

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到可以用的RB照片,所以我背著相機親自去拍了一些回來,就多拖了幾天(汗




那麼就直接進入正題,這次要介紹的也是我平常在玩的音G之一




Reflec Beat (RB)
台譯:彈指火球反應訓練機 (怎麼聽起來像復健用的器材名稱...)

IMG_8213.jpg

 

 

 

 

和jubeat是同家公司同系列出產的音G遊戲,打著"新感覺對戰型音樂遊戲"的廣告,本來還以為會是火藥味濃厚的撕殺型遊戲,實際玩了之後發現只要把自己的部份打好,其實也可以很快樂.....當然遇到兇猛的對手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火藥味啦XD
機台外型是這樣子。


IMG_8209.jpg

 

 

觸控式螢幕。

IMG_8210.jpg

 


進入遊戲畫面後會有上下兩條判定線,和一堆球會掉下來和飄上去。上面那條是對手,下面這條就是玩家。

IMG_8214.jpg

 

 

遊戲方式是隨著音樂的節奏用手指去戳掉到線上的球,中級以上的話判定線上方還會再出現兩個判定點,然後也會有球掉到判定點上。

IMG_8220.jpg

 

 

至於要怎麼"對戰"呢?在判定線上有集氣格,當玩家戳球集得分數滿一格的時候,就可以將有金邊的球在準拍點(just)的情況下往左或往右45度角快速往前撥進行回擊。聽起來有點難,實際上也是(喂!)。沒有啦其實熟練就可以了XD。然後對戰的意思是當我們把球消去或回擊都會累積分數,只要分數比對方高分就是贏了。

IMG_8216.jpg
(偷拍隔壁的高手正在玩的畫面XD)

 

 

和一般音G只需要顧自己打好就好不一樣,因為球每次掉落的方式都不同,而且也不曉得對手會在什麼時候攻擊你,所以一首歌要真的穩贏,除了熟練以外還得反應快速才能得勝。.....所以這是一種"給我掉到對面去!!!!"的遊戲(夠了!)。
球的掉落方式也有分多種,每種的消去法都不太一樣,一開始可以選擇低等級的歌曲熟悉。等熟悉後可以選玩等級高一點的曲目,這些球會交替著出現掉落,拍子也會越來越細碎,然後你就會發現這遊戲的台譯名稱其實還蠻中肯的(喂!XDDD)。


IMG_8217.jpg

 

那麼,這款音G除了遊戲方式比較特殊以外,吸引人的點還有嗎?當然有!....呃、對我來說啦XD
就是我心愛的Artist們的歌多到炸啊!www


來貼一下神和神的頂上對決,看一下高手的遊戲畫面,也聽一下其中我很喜歡的曲子"sakura reflection"











這、這樣的搶七,好想繼續看下去...../////(夠了)



另外我的嫁貓叉Master的名曲サヨナラ・ヘヴン也收錄其中w
有興趣知道目前全曲目的可以點這裡List




因為使用的卡和jubeat是同一張,所以很容易就跳坑(笑)。加上最近的全民連動,所以該跳的幾乎都跳了XD
祝各位都能在音G的深淵中找到一盞明燈XD



題外話,最近我的新歡是DJ YOSHITAKA的FLOWERˇ但最愛的還是猫叉Master喔!XDD


<iframe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width="640" height="39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aDptZtqpyrY"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