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1.JPG   

IMG_1917.JPGIMG_2089.JPGIMG_4791.jpgIMG_1897.JPGIMG_4854.jpgIMG_1921.JPG     

 

大家好,又到了團長KB碎碎念的時間了!(被毆)

標題是我們的曲子「小地方」的梗,因為後面一段歌詞合音是「誰的快樂誰的悲傷」,

但我們唱的時候常會唱成「誰的太短誰的太長」(被毆)

好啦我承認我自己也曾經唱錯過我該死自己寫的詞也記錯然後被大家笑個半死

↓我們的曲子「小地方」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了,台灣的春天和秋天真是一如往常的短啊。

我們也偷偷的上傳了一些在上次初夢祭表演前的練團照片(何干??)

這次要非常感謝創作革命的站長阿獸soking大大來幫我們拍攝!

而且過程中不斷考驗自己的極限,所謂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

看我們阿獸大大都爬到可以拍我們頭頂的高度了!

才能出現這麼多有趣而且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們長這樣的照片!XDD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話請點我

其實雖然我們照片裡看來很正經,其實我們大概練團外的時間都在互相調笑。(??)

就是討論一下這個那個後就會一連串笑點爆出來,(汗)

身為團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找的咖都這麼歡樂啊!XDDD

 

上次4/17在西門可思客咖啡的初夢祭表演真的非常開心,也非常能感受到台下對我們的回應!

很好離ABL又近一步了計劃通り嘿嘿。

實在是很感謝願意抽時間抽荷包來看我們的大家!QAQ

雖然我一上台就會既緊張又認真的把嘴打開...Orz

聽朋友說我只要一緊張,彈琴時就會嘴巴開開的。先生難道你口水不會滴下來嗎?

我想說這是大宇宙意志區區身為人類的我是沒辦法抗拒的就跟我還是很愛玩音樂遊戲一樣(?)

所以也順便去訂了REFLEC BEAT(一個大型音樂機台遊戲,詳見我們上一篇文章)的遊戲原聲帶

不過還在等到貨就是了...(眼神死)

 

個人最近在猛聽的音樂則是一個法國電子樂團「Saycet」

在youtube上有些他們的音樂,至於為什麼會聽到嘛,

因為我在逛誠品音樂館時手太滑所以唉呀...

這是他們其中一首歌「15」:

 

這是另一首「easy」:

 

他們的歌或許也適合蒸騰的夏日,溫暖的電子和女聲可以帶給我很多思考的空間。

會感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也不錯」,邊聽會邊回想起很多事,

讓腦子裡曾經模糊的光景稍稍鮮明起來。

想聽更多的話可以點我

 

至於最近,我們正在錄製簡單的作品DEMO,希望能把我們的歌曲進一步傳達給大家。

這次的DEMO多虧咱們的鼓手阿拓老師(雖然他是教吉它的XD),

他的新工作室「騷聲工房」的幫忙,讓我們就算是錄DEMO也能開開心心的享受專業品質啦!

在做DEMO時有些曲子又意外的多了一些有趣的部份,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它們的完成啊啊啊啊!

沒意外的話,在五月應該就可以聽到三至六首我們的原創作品DEMO囉!

屆時一定會告訴馬上大家的,到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鞠躬)

 

K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RTASY 的頭像
OURTASY

Ourtasy tasy asy sy y y y y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