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個月來算是我非常低落也很衰的時期,啥事都不順,

並且又一直發生一些我異想不到的事情,

讓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去面對,

就在我最低落的時刻,老天爺總算給我顆糖吃了,

這顆糖我等了十多年了,就是"GALY 世界巡迴演唱會"

來到了台灣了,我聽到消息時,簡直是太開心了,因為GLAY算是我高中的玩團、彈吉他的精神支柱呢!

後來去查了詳請演出內容……………什麼!!!!

一場只賣一千張!!有沒有搞錯!! 日本曾創下記錄的二十萬人演唱會,

來到台灣只賣一千張票!然後開二天,所以二千張票,這是什麼策略!!

台灣歌迷沒這麼少吧…

心想這樣也不錯,隨便買都可以看到很近!但是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就在首賣會的前一天晚上,竟然就有三、四百人在夜排,搞屁呀!一人買二張,就銷售一空了…

那時的我已經放棄了,就在隔一天,一通電話打來!

是我以前玩團的主唱,他去夜排了! 沒錯,幫我買到了,真的非常感謝他,因為我還正想請他幫我買,但不好意思…

真的是太感謝他了!

  glay 門票.jpg      

現在要做的就是狂聽GLAY的歌了!! 

後來我發現網路也賣一堆票,什麼票呢?黃牛票!!

所以想看的人其實也還是看的到,只是要買黃牛票而己,我另個朋友就買了一張4500元的(元價2900元)

不過不管怎樣,這次如果沒看到,應該也沒機會了,就跟SANTANA一樣,所以喜歡GLAY的朋友們這次非去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