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完歐洲的我

中午我又要去韓國了...

行程整個就是超級滿檔啊!

全身快活又爽歪歪~

雖然離職這種決定是考慮了好久好久

但是一跟主管說了之後~接下來的時間就像是快轉一樣

好多好多捨不得

然後也對接我工作的人~有點不太好意思~

因為我的桌子超級亂~就算我收了三大袋....還是一樣...

對於同事也捨不得...畢竟這算是第一份工作而且還打拼了五年~

5/10離職~但現在工作的場景好像還是在我的腦中...

之後我要跟豬哥亮一樣出國深造

所以,,,更捨不得捨不得的是我的團員

前陣子因為我突然說出去唱通宵的一句話(因為是我倒數第二次練團)

結果就真的去唱了~而且還是禮拜天 (真是累了KB大大跟阿家)

真的很謝謝我的團員而且也很有義氣的陪我的早上十點(連要準時上班的KB都陪我到八點)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也謝謝你們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很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