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始接觸了21世紀靈學!發現了很多無法想像的事情,原來都是有原因的!
包括生活不順、身體不適、遇到衰到不可能發生的事,這些原來都是無形的干擾!

從去年加入樂團之前,我的肩膀一直痛的很怪,看了中、西醫都一直好不了

花了一堆醫藥、推拿錢,換來的只是舒緩,過沒幾天又發作了…

就這樣持續了快一年,直到我接觸了靈學,才明白這一切都是有某形仔再搞鬼,

但他們也不是故意,只是希望我們知道他們的存在,

後來漸漸的我也開始學習襌坐了,一開始坐的很煩,不知道在坐什麼,

後來漸漸的,心也平靜了,進入狀況了,

就發現身體開始有了振動!

是中邪嗎?

我當時心跳非常快,因為不受控制的當時,實在是有點擔心、緊張,但我以平常心就面對,順著振動去感受有何不同,

後來持續個幾天後,我的肩膀不再只是舒緩了,而漸漸的好了,

奇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至少我肩膀不再受困擾了^^

此篇只做為心情上的分享,絕無任何宗教立場囉!

希望大家都是事事順心、健康如意!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