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95464.JPG  

最近好熱喔 

大家一定覺得日本比較乾比較不會流汗吧?

其實溫度大概就跟台灣一樣吧~而且沒有摩托車這種東西!一切都是要靠腳踏車的啊

所以更累人...

話說~~

昨天早上好早就起床了

想說預計要來日本半年

所以去太宰府拜拜好了~

順便逛逛參道(廟前的商店街)~結果居然有人在那邊拍戲!!

而且還是拳擊的戲碼居然在鳥居下面演真妙~!

P7095466.JPG  

還有在參道上買我最懷念的梅子霜淇淋

P7095465.JPG  

然後要跟菅原道真公(就是學問的神明)

請求能夠讓我考上一級順便求個簽~在來之前就有預感會抽到兇的我

後來~

P7095474.JPG  

抽到中吉耶!!!!好開心啊~!!

這應該是我抽到最好的一次了吧~

但考試這種東西還是要靠實力的

所以如果沒看書的話~~就算抽到大吉還是大吉嶺(?)終究還是不會及格的啦!

結束太宰府的行程之後想說到天神(市區)逛逛

因為七月十五號有博多山笠祭的關係~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店家或者是企業所做的轎子(不是抬人的...而是抬...

P7095475.jpg  

這個!!!!

類似的這種東西好像是在祭典前都會放在市區附近供大家欣賞~~

我總共看到了四個~而且都這麼大又高   我想應該有三層樓吧...

但是參加這個祭典沒這麼簡單低~~!!!

因為這個祭典非常~~~~的有名

雖然我還沒有去過啦...

但想必就是跟今年的海洋音樂祭的人潮一樣洶湧吧~

而且更讓我沒辦法去的原因是...

這個祭典的最高潮時間是凌晨的四點五十九分

雖然公車有加開一班~但應該會擠爆吧

而且我真的比較想要睡覺

所以還是作罷吧 哈哈

然後七月底就是我生日那一天我們這邊也要辦祭典

希望可以很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