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74A.jpg 
自從騷聲這個好地方開張以來,幾乎每次練團都會在這裡,環境好設備佳而且價格美廉!不來這裡要去哪裡呢!
練完團不想出去找吃的還可以叫外賣!多好哇!
甚至吃完飯覺得無聊老闆還會揪你一起玩大富翁!好high啊!
一直踩到廣島的話當你付60塊給老闆的時候老闆還會唱廣島之戀給你聽,讚!
(沒人懂這個梗啦XD)


 

 

 

 

對不起這次我很沒梗,因為夏天過了所以我結束了胖子怕熱的夏眠期(那啥?)開始在活動了,都在忙私人行程的事,所以這次的日記會很奇怪吧我想Orz。

 

 

是說Ourtasy成軍也已經一年半了,而在前幾天我在騷聲借阿拓的電腦看網球王子舞台劇時才驚覺......

『....所以エクスタシー就是....就是Ecstasy啊!!! 我怎麼一直都沒發現!!!!!』




這是去年網球王子舞台劇的最後一次dream live公演(後來第二批又開始了所以這是騙大家眼淚的XD)片段,影片中是演白石藏之介的佐佐木喜英,非常非常非常受歡迎的一位演員。我去年第一次出國去日本就是為了看這場live喔w 不過我當時的重點是為了初代的青學演員啦w
然後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所以整個好累所以睡掉了很多部份(←打他!)。但佐佐木喜英在唱這首的時候我有醒著。........只是後來又睡著了(←打他!!!!!!!!!#)。
最後面大合唱的時候我們這區是佐佐木喜英過來唷!而且我的位子在走道所以離他好近!w
只是我................................總之就是.............................................看到他我硬不起來。←住口啊XDDDDDDDDDDDDDD
KENN過來的時候我倒是叫得像生孩子似的(你還沒生過)XDDDDD,但我也是很喜歡佐佐木喜英的啦,真的!!(幹嘛強調XDD)
最近很多梗都是四天寶(註1)衝著我來,首先是10月去日本要住的地方在大阪浪速区,然後烤肉那天出現聖經的左手(?),現在又讓我發現白石和KB掛勾的這個秘密(KB表示:冤枉啊!)。
Ourtasy就等於our ecstasy不就等於俺たちのエクスタシー嗎!!!!!(崩潰) ←可是你在大笑XDDDDD



好吧這個問題還是就先交給寶傑,我來說些音樂的事好了。(雖然廣義來說舞台劇這個也是音樂啦XD)











自從Ourtasy走ACG向後,創作的歌曲也開始有些改變了。但不變的是我們仍然想跳脫一般流行創作的框框,往一些連寶傑都想不到的地方去嘗試和創新。(不要再牽拖寶傑了!) ←還真的是牽拖王XDDD
但說到創作這回事,我一直都很感謝能擁有這群夥伴。其實我對音樂是很不懂的,雖然很小時候長輩們發現我對音樂的敏感度而要把我送去學音樂,但我自己拒絕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不想學。就算是現在我也不太有辦法乖乖待在教室裡聽老師教音樂。一直以來都是靠著媽咪生給我的音感在自high,所以現在遇到音樂上的問題需要溝通,都得使用很奇妙的表達方式。大概是唱出來或是用沒人聽得懂的文法(?)說出來。很慶幸的是我們這群夥伴都能懂彼此想說的是什麼,而且都肯接納我的意見,並不會因為我和音樂最無關而不聽我說話。我很感謝大家,真的。而且跟著大家一起玩團也慢慢的在學習音樂上的事,也讓自己得到了很多新知識。雖然這班菜兵一天到晚婊我是士官長的梗,但這筆帳歸這筆帳我們可以分開來算。XD
所以當朋友問我找樂團該怎麼起步,我也不太能回答得出來。在遇到ourtasy之前我也遇過很多挫折和很多恐怖的事情,曾一度太過恐怖而放棄了半年多,不唱歌也不聽音樂。當我又慢慢爬回來時,也經過了很多關卡,才遇到ourtasy。所以我想鼓勵大家,連我這種對音樂根本毫無基礎的人都可以快樂的玩團,所以任何人一定都可以唷!
而且ourtasy從一開始的創作,到現在的ACG,讓我能和夥伴們分享的事也越來越多,能給這班菜兵拿來當梗的曲目也越來越多(汗)。


不過這也代表,開心的事也會越來越多了!^口^///



是說我們家miwi九月底會回來一下下喔!所以ourtasy終於可以久違的合體了YA~!快點miwi快跟我們一起玩大富翁!!!XDDD
然後miwi再次去日本的過沒幾天我也要前往日本了,然後我還沒回來的時候KB也要跟著來日本了,所以RANDY和阿拓是不是也要跟進一下......(住手)。
阿拓快點到廣島去唱廣島之戀!XDDDD



如果沒意外的話ourtasy下一次的表演也快來臨了,這次準備了新曲目而且大家一定會喜歡,KB也特准我變換聲線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

大家一定要來玩喔~!ww

 

 

 

 

 

 

 

 

 

 

 




註1:

四天寶寺:網球王子裡的其中一所學校,位於大阪浪速区。網球社的社長白石藏之介的名台詞就是:「ん~あ~エクスタシー」......你說說看這是不是針對我、是不是啊寶傑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