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2.jpgIMG_3541.jpg

IMG_3563.jpgIMG_3548.jpg 

IMG_3552.jpgIMG_3555.jpg   

話說10/1星期六當天,咱們又可愛又天真的BASS手MIWI從日本留學放假回台了!

大家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除了練團用力的練了三小時之外,當然不會忘記玩樂囉!

所以OURTASY總算在這天完成了五位團員(加兩位眷屬)一起玩大富翁的願望了!

話說這款旅行日本的大富翁竟然在機會裡有「全員共同捐款300元給最年長的人」,

害得我收這筆款項時是帶著微微的怒意啊!!!

 

另外因為MIWI當天要趕夜車回新竹,所以練團完畢後大家越玩越快越玩越快,

快到連當銀行的GIN都手忙腳亂不知道在收什麼錢給什麼房子了XDDDDDD!

同時有人付錢有人丟骰子有人買賣房子有人抵押地產有人哭喊命運太殘酷機會不給力(?)

只能說我們團太歡樂了,連玩大富翁都可以像瘋子一樣卻又井然有序。(有嗎?)

 

至於團長KB自己嘛,最近仍然身處大型音樂遊戲的坑裡,

一有空還是會去奉獻零錢給音樂機台...(雖然只有玩REFLEC BEAT一個)

只能說這種東西還真是會上癮。尤其是容易對音樂認真的話更是無底深淵啊。

手殘一點的話要付的錢就更多了.....Orz

不過繳了那麼多學費,除了音樂遊戲技術進步以外,別的地方也偷偷學了一點東西。

也就是在自己和樂團的音樂創作上,慢慢的有點素材上的變化了。

 

自己最近有創作一首純音樂,應該就是這半年來被音樂遊戲影響的結果。XD

 

 

最近也常常在聽實驗電子音樂,各種電子的聲響和傳統樂器的結合相當有趣。

就像日本一位鋼琴家坂本龍一和德國DJ Alva Noto所合作的曲子:

Ax Mr.L.

 

總覺得在忙碌的生活中,聽聽這種冗長卻又細緻的音樂,

可以讓自己偷偷思考一下那些似乎不是非常重要,卻又有點在乎的事情。

 

最後順帶一提,本月底(10/30)在PF15(開拓動漫祭)的後夜祭上,

OURTASY也會為大家帶來演出喔!!

(當天場地資訊請點我)

有時間的大家歡迎在10/30(日)於台灣大學體育館來一起同樂!

這次也準備了幾首有名又熱血又催淚的ACG名曲要呈現給大家喔!

 

希望到時能夠見到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