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款暴力血腥的極致動作遊戲,腸子亂噴、腦子亂散、四肢找不到是誰的,只是個基本元素了,是個學生介紹給我的!

44.jpg

跟一般動作遊戲一樣,就是一直殺、一直打、一直過任務!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但是他多了個元素,就是可以吸收你看的到的所有人,並且變成他,我就是聽到這句話,才玩的,

吸收到有特別的能力的人,你就會得到他的DNA!瞬間就學會了!

31.jpg 32.jpg 35.jpg   

像是本來不會開坦克,就去吸會開坦克的,本來不會用槍,吸了就會,被警察通輯,抓個路人躲進小巷吸了他(><)就會變成對方了,警察就認不得你了!

(那麼我想吸取STEVE VAI、PAUL GIBERT、YUWIE、BB KING、ANDY TIMMONS、KIKO、GONCALO、王力宏、林俊傑的DNA,後面二個中文名字是怎麼回事…)

不知為何,我對於可以吸收能力這種不可能的事情,一直很感興趣!

回到主題,主角 Alex Mercer 是一位基因改造人,擁有變形的能力,但是他對自己的過去卻完全沒有記憶。他在紐約市的黑暗面中打一場不為人知的戰爭,致力於挖掘出他的過去,並解開自己的存在之謎。由於整個行動逐漸失控,未知的陰謀、他自己的出身,都將威脅著人類的未來。整個遊戲故事敘述失去記憶、擁有特殊能力的 Alex Mercer 在尋找自身過往之際,不僅面對軍方與菁英組織的威脅,甚至傳出城市爆發病毒感染的問題,玩家必須深入這長達 40 年的陰謀中,尋找事件的真相。

我覺得這個遊戲有點把主角神化了,X戰警裡面的能力他就有好幾個!

Alex Mercer總共有5總攻擊模式刀、爪、拳擊、錘、鞭子與兩種視覺跟兩種防禦!

海賊王的惡魔果實能力,主角也不用吃!他就是個惡魔果實了!

但遊戲除了這些特色之外,再來就是畫面,也挺屌的,是整個模擬紐約市!路上都是人!所以不用怕吸不到人(吸人又可以補血,所以就不用買紅水之類的^^)

但是電腦要有不錯的配備,玩起來才會順暢!這個GAME一定要順暢才玩的爽!

所以對PC game 的動作遊戲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玩玩看!讚!

 這是影片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Aohd0LZec&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