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72A.jpg  
實在是放到沒有照片可以放
只好出賣一下KB馬麻和阿家把拔了wwww(居然)


 


對不起我又遲到了。><(網誌)
前陣子個人在忙聖誕節的事,哇啊哇啊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唷!收到了好棒的禮物,也實現了一些很棒的企劃!
生日和聖誕節在一起真是太好了!謝謝親愛的媽咪在這天把我生下來!///


因為自己的生日在年末,所以每當生日時總會回顧今年的種種。
想到我們OURTASY今年初,吉他手RANDY加入時的首演機會,結果我因為感冒發不出聲音所以無法上場。><
然後轉型ACG創作樂團,讓我開始可以把個人興趣融合到樂團裡來發展另一種我們的風格。
強力新成員RANDY的加入、阿拓的工作室開張、KB大大出專輯、MIWI出國深造(?),自己也以個人方式出國表演。
今年的大家都有一些新突破,感覺是很豐收的一年呢!(笑)
說的也是啦不是到處都預言說明年2012會是芥末日嗎所以今年快點有些進步當成最後的回憶也不錯啦wwww(住口)。

是說今年作的新歌好像都還來不及發表呢,希望明年能有場合可以驗收一下我們的成果。而且MIWI也要回來了!OURTASY終於可以合體了YA!←你是在說●●戰隊之類的東西嗎www
說好的高速大富翁是不是該再來一次呢?乾脆在舞台上表演一次好了!XDDDDD ←誰要看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