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個寫三週年的文...

這種感覺就很像要上台演講然後抽簽順序抽到籤王一樣啊~~!

不過托大家的福  也謝謝大家

ourtasy的默契成長了許多

我也很感謝團員們在我決定去日本半年也沒有嫌棄我

還在要去日本之前的練團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害我都感動到哭哭了

然後很慶幸這三年之中沒有什麼問題

除了我去日本半年變胖五公斤以外...

最開心的是已經錄製了十首歌~

就有一種終於有成果啦~的感覺

總之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很多表演機會囉~

2012年就讓ourtasy大放異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