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我是RANDY,進來OURTASY樂團也一陣子了(其實是忘了啥時進來的…某個暑假嗎?)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我進來有一年了,但OURTASY卻有三周年了,表示有二年我沒參與到,

恨我來不及參與你們的過去,抱歉讓你們等待 (這句歌詞好耳熟…)

一個樂團要不斷的持續活著,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毅力、默契、包容、犧牲、智慧,最重要還要有LOVE!

這個樂團就像是一間學校一樣,學習到非常多東西,認識到非常多高手,見識到非常多畫面,

雖然上次跟GIN發生了一件驚人的事情,但一切都過去了,跟妳說聲抱歉!

也要跟阿拓說聲抱歉,我離開MAFIA了,因為我失去目標了,我不斷的撿錢、殺人、被搶錢,我已經厭倦這種生活了,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所以每當看到你寄來跟我要材料的信,我都不禁一陣鼻酸,我們共同的曾經,已逝去了~

即然都跟二個人抱歉了,另二個也順便(……)

團長KB抱歉,我一直叫你買KB(哈,想不到什麼梗了)

MIWI抱歉,我一直叫你買貝斯(哈……)

就是這樣了!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買東西,才會有新的眼界,這不是看著別人買就可以達到的,

所以未來的OURTASY,我們一起不斷的努力買東西吧>○< ( 如此偏門的道路…)

但最最重要的,還是要一起努力在OURTASY 成長、有所成就!!

 

祝OURTASY 演出、發片、一炮而紅、演唱會、 一直LOOP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