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瘋狂的春吶?! 

 

就是用盡每分每秒的時間在坐車、吃飯、表演、趕車…

 

           就在2012年4月6日那天,很意外的!OURTASY攻進春吶,為了得到這張履歷!

     OURTASY衝了! 不管要不要上班、有沒有下雨、就去走走唄!

           當天凌晨四點半,我起床了,天果然還沒亮,但約了GIN一起坐五點的火車,要趕去新竹坐MIWI的車,到了火車站,看到了一台車子,於是我對著前座的GIN ,很元氣的揮了個手,結果是他媽…(汗)ORZ(歉)果然天還沒亮是有差的! 這是GIN的本尊才從後座下來,要一起去坐火車了,但好心的長輩,對我們太好,說要直接載我們到新竹火車站,真是太順心了!

 

           到了新竹火車站之後,MIWI也到了,我們換了台車,這時就像海賊王一樣,不斷的找尋伙伴,而第三位伙伴MIWI就載了我跟GIN去找第四位伙伴,也是非常辛苦的阿輝,到了阿輝家,我感到十分親切,因為一個小女孩不斷的看著我,我這輩子從沒被一個如此可愛的小女孩看這麼久,真是太順心了!

 

           四位伙伴到齊之後,就是漫長的路了,一瞬間我們到了屏東了!(註:一瞬間等於四小時)。GIN在這一瞬間之內,不斷的想洗乾淨他的頭髮,雖然我沒聞到什麼怪味道,但被他說到我也希望找個地方讓她好好洗,這時的我們只看到了一堆醏腳店,大家都餓了,但GIN堅持要洗髮,果然屏東也是厲害,有一間"角度髮廊"!!!!!!光聽這個名字,不知為何,我想起少林足球的片段(趙薇去造型的那段),於是GIN去洗他的髮,我們三個就先去吃豬腳飯了,簡直太好吃!又便宜,這時才明白台北是天龍國!在快吃完的同時,GIN也回來了,我放心了!這時少林足球的畫面從我心中消失了!真是太順心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最後一站! 墾丁春吶!!!!  又一瞬間,全員到齊,KB、阿拓,都到了!(這邊很明顯就是打字打的有點累了!)終於到我們上台,我感覺到墾丁的風聲不斷的快超越監聽了! 不過內場讓我感覺的非常不錯,也滿大的,可以跑來跑去!在我們表演時,還出太陽,那一瞬間感覺真棒,因為陰了一整天,竟然有太陽,真是太順心了!

 

          表演完之後,GIN的親戚剛好住附近,說要請我們吃飯! 真是太順心了!!

 

          吃完晚餐之後,竟然剛好趕到最後一班客運,又剛好趕到高鐵,真是太順心了!!

 

          就在這一瞬間,我平安到家了!這時是凌晨十二點! 我想這是我今年最充實的一天!!真是太順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