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雖然我自己沒有任何蘋果產品(錢都優先拿去買樂器和器材還有CD了啊!)

但是台灣之前本來沒有的超大型錢坑-台灣iTUNES就這樣默默地在前陣子開張了!

我的信用卡要碰到危機了啊啊啊啊啊!

 

這一開下去雖然內容還有點少,但想必只會越來越多

然後我也不太需要逛唱片行了!(而且也不需要買蘋果產品也能買音樂)

而且每一首歌都能拆開買

想當然爾花的錢也只會越來越多,手也越來越滑...

一首歌只要20~30元,玩一次大型音樂遊戲機台的錢而已啊!

 

===回頭聊聊音樂吧===

最近在雜誌上偶然發現了一個彈琴(尤其是鍵盤樂器)的暖手小方法

就是把自己的一隻手打開比出五,再用另一隻手同時把四隻指頭輕輕往後拉,維持三十秒

(大姆指因為地方偏遠所以請單獨分開處理,當然兩手手指張開對壓也OK!)

重點在於幫手指根部的肌肉拉筋,讓它們可以在彈琴時更為活潑的跳動(聽起來真驚悚)

畢竟手是很重要的器官,使用前如果適當的暖身,可以幫助演奏更順心喔!

 

這陣子閒暇時也陸續找到一些比較少見的KEYBOARD或鋼琴,貼上來給大家過過乾癮

(真想實際玩玩看啊!)

▲NORD LEAD 2X的紀念款,黑白鍵顏色相反!

 

▲史坦威鋼琴的其中一款,125週年紀念琴

 

▲史坦威藝術鋼琴的其中一款,有夠華麗的裝飾啊!

後面幾款也都是史坦威藝術鋼琴系列。

 

 

 

▲我實在很好奇這台琴在演奏時,鋼琴家們需不需要戴墨鏡上台? XDDDDDD

更多史坦威藝術鋼琴可以看這裡:http://www.steinway.com/pianos/steinway/art-case/

 

▲各家都已發展蠻久,但最近兩年才有的新產品「吉他鍵盤」(KEYTAR),讓KB手過過當吉它手的癮

 

▲1965年出的老琴VOX CONTINENTAL,日本或歐美應該找得到...

1968 Vox Jaguar organ

 

不小心找到一把眼熟的吉它...XD 某事變吉它手用的?

 

以上就是最近的戰利品啦!

另外沒差錯的話,9/29號OURTASY在台北圓山樹樂集有表演唷

當天晚上請大家一起來玩吧!ˋ( ° ▽°)ノ ˋ( ° ▽°)ノ ˋ( ° ▽°)ノ

等消息確定會再發布在FACEBOOK讓大家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