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發生最大的事情

就是我今天正式離職了

今天我在家裡睡到了中午12點

生活變得緩慢讓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了收入....

但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生活也不錯啦...

在這一間公司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了

大家的感情越來越深厚

尤其是上禮拜五給了一個超想哭的驚喜

當下沒有哭出來 因為我哭點超高

後來騎摩托車會家的路上 看到每天都會經過的景象

就害我哭哭了

就是這個!!!

照片.JPG  

照片1.JPG  

特地做了畢業紀念冊給我啊!!!!

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希望以後工作的同事也可以相處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