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招誰惹誰了

所以網址寫到一半給我當機!靠!害我現在連腦子都當機了!



話說在日本的夏天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今天就來說說anation吧

anation今年是第九屆 

由艾迴旗下歌手表演的音樂會

官方網站:http://a-nation.net/artist/date_0806.html

這次福岡場來的藝人有:

TRF

MIHIMARU GT

GIRL NIXT DOOR

SEAMO

DO AS INFINITY

ICONIQ

DIVA

倖田來未

後藤真希

浜崎あゆみ

鈴木亜美

東方神起

七月初知道有這個活動的時候興趣缺缺

如果彩虹或是glay或是東京事變

我一定想都沒想的趕快訂票吧!!

但到了表演前幾天發現還有在賣票~

而且東方神起是我最想看的啊!他們好帥

搞不好這是我來的半年唯一一次參加的演唱會了

就決定買票了 也很期待日本演唱會的氣氛~

但因為是是表演前三天臨時決定的~所以只好一個人去~

哈哈 好像有點寂しい吼~



到了會場門口就看到了有籃色充氣熊熊來迎接我了喔耶!

IMG_1016.jpg   

結果開開心心到了會場我的相機就被沒收了

我一直以為戶外萬人演唱會不會太嚴格

但我真的錯了~連有一個爸爸帶的板凳都被沒收了...

板凳還好吧!!又不是折凳!

之後進了會場就馬上去買東方神起的浴巾

因為那天下雨~又沒有帶雨傘~所以就理由充分的買了浴巾哈哈

IMG_1032.jpg  

有點髒...因為我把它跟其他新的浴巾一起洗~毛都黏在上面了...哭

在會場門口會幫我們帶一個手環~

IMG_1015.jpg  

而在正找位子的時候剛好是mihimaru正在唱気分上々我整個就很興奮

超妙的是觀眾席是草皮~所以很多是一家人就像野餐一樣~但那就只能坐在外圍

因為劃位的位子很小每個人只能盤腿坐 size大概就40x30cm而已...整個就很擠

IMG_1018.JPG  

會場沒有辦法照相所以我只能用手機偷偷摸摸的拍

在我周圍的日本人完全沒有拍照或攝影...害我有點尷尬

在我隔壁坐了一個戴墨鏡的阿桑~我一看就知道她是為了東方神起來的

原因無他 就是因為東方神起在阿桑界非常吃得開

然後輪到大無限樂團出場的時候我也超興奮的

因為歌好聽貝斯手又厲害~

但讓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就是大無限一上場大家都跑去7-11買飲料了

我想可能來的觀眾主要還是看偶像型歌手比較多吧!

相對如果到了樂團的音樂會的話~偶像型歌手就會不吃香是一樣的道理!

大無限之後AKB48上場 i want you~~i need you~

氣氛變超high

大家都跟催眠似的台上的人做什麼動作全場觀眾就跟著做

我很害羞動作很小~可我前後左邊的妹妹們動作都超大的我超怕被打到~

全場整個high翻天~真是一個合群的民族啊!

似乎越晚咖會越大

到了大概六點

倖田來未就出場了

她好性感 穿著高跟鞋大跳舞

雖然之前沒有很注意她~

poppin'love cocktail這首歌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啊

有點龐克的感覺 又很熱血 又是high翻天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_Y4aUZH4I

 

之後東方神起就出場了 

一知道是東方神起全場就開始瘋狂

連坐我隔壁的阿桑也開始尖叫

雖然原本五隻的東方神起因官司問題只剩下兩隻

但還是很多人支持包括我也是~

而且我已經把他們當作是日本歌手了 

在韓流還沒流到日本之前就已經在日本發行的單曲專輯了~

韓系電子樂在他們日本專輯也找不太到~主打的還是日本流行音樂

但最近的新單曲好像有點走偏了似乎太過電音讓我有點不太習慣~哈

他們表演了兩人的新歌~還有兩年前五人的歌~

看他們又唱又跳但是變成兩人感覺有點吃力~又很喘~

總之希望另外三個人快點回來囉!

下面連結是當天演唱會的影片~每次看就會聯想到座位好小~然後東方神起很喘~然後人山人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HiVg_1W_A&feature=related

 

但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壓軸浜崎あゆみ~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如果看到散場的話 搞不好凌晨才能回家

但是當天看完真的很值得

和日本人一起同樂一起支持台上的藝人

實在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希望明年的anation我也能參與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