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想要學一技之長,所以看到姐姐可以學鋼琴的時候,就很不爽,

我也想學啊!為什麼只有姐姐可以我不行!?

姐就可以往氣質界發展我就只能玩泥巴拉!可惡!!(當老二的都很在意這種事!)

可我姐只學到蛋打蛋雞蛋打鴨蛋之後就沒有在學了...但她現在在美妝部落格界可是個達人!

所以這一切都是~~緣~份~

    高三畢業學了貝斯,然後莫名其妙組了團,而且組的團前三個都怪怪的

第一個是玩歌德,拍速都是破兩百的,幸好之後就要去林口唸書我就趕快退團了

第二個是玩日系搖滾 我在想總該適合我了吧!滿心期待的去練團,結果吉他手邊彈吉他邊吃檳榔

,有一天還說他喝醉酒剛剛打了人家的車還去了警察局,我就退團了。

第三個團招募的人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才16歲,她說她會玩吉他,可是我沒看過她練過團,

總之就是一整個詭異的,後來發生一些事情我就跟鼓手以及吉他手另外組團了。

    在玩團的過程中我承認自己不太熱血,有種隨坡逐流的感覺,畢竟本身還有工作,

地點也很遠,而且也不奢望個人在音樂界能夠闖出什麼來....但我卻沒有想過要停止玩團...

我為我這份心情感到很開心,真的很希望玩音樂的壽命能夠持續到結婚甚至生小孩之後...

畢竟我覺得玩音樂這條路的盡頭是自己決定的!別人也阻擋不了的喲!

 

IMG_1581  

上個禮拜六(3/31)是ourtasy三三得久的live 

雖然有點掉漆了,(然後請無視我在星群的時候大叫的那一聲,

也請把我說第三老也就是第二年輕的這件事給忘了吧!囧)

不過很謝謝大家來看我們演出唷!!

Gin超會帶動氣氛的!

下一場表演是4/6 春吶的紫色舞台~

有「順便」來墾丁度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