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OURTASY團長KB。

 

 身為首發文章的自願者感覺真是意外的沉重啊...最近一陣子腦袋裡不時會思考著

「應該要在官方BLOG上寫些什麼?」這類的問題,但思來想去不管是生活也好、

音樂也罷,還是希望大家能用享受和輕鬆的心情來看這個BLOG。所以就還是以輕鬆

的話題為主吧!(有想過玩Q&A但是沒人要和我玩 XD)

 

 當初組成樂團時,成員是我所參與的樂團「亂入」所解散後構成的。吉它手原來是

阿乃,另外還有現在也在團中的BASS手MIWI。就這樣三個人抱持著還想玩下去的

心態,就開始找鼓手和主唱。一開始主唱的部分還是由阿乃暫代,後來阿乃就和我表

示「想要專心玩吉它」。那時還為了找尋主唱而困擾了我一陣子,畢竟樂團這回事我

完全是大學畢業後才開始接觸,各方面其它職務的需要都不是很瞭解,只好硬著頭皮

去PTT和當代等處發文找樂手。後來找到了OURTASY第一任鼓手方丈,是個有接觸

過教會音樂的優秀鼓手,可惜沒能合作很久的時間。後來強力主唱GIN也加入了,也

找到了玩吉它玩久了想玩別的樂器的鼓手阿拓,這樣下來,OURTASY才算是首次成

型了。

 

 在2010時阿乃因為當兵在即,便展開他期望個人活動。阿乃其實非常有自己的

想法,也很努力的在各校園中比賽得了許多獎項(咦怎麼有點變成老生常談?XD)。

看著曾經合作過的樂手有自己的成就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也覺得很高興。在這之間

我們也找到了新的吉它手,害羞的竹科男生MIKA,更可惜的是只和我們合作過三個

月和一場表演就因工作要去大陸而離開了(淚)。之後又找到新的教師級吉它手,也

就是現任的RANDY。就上面一連串的波動來看,玩吉它而且優秀的樂手真是挺多的

感覺。相反的BASS手MIWI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呢(絕對不是要換掉妳的意思!)

 

 OURTASY樂團在組成一年多後的現在,似乎總算慢慢成型了。這之間因為我自己

種種事物的摸索和成員的聚合花了一些時間,但團內的氣氛始終非常融洽。我在想是

不是我們團內的氣氛已經這麼固定(一種快樂又有種爆發力的感覺),所以找到的樂

手們個個都能很快的融入我們。即使大家有著不同的私生活和喜好,但在OURTASY

五人齊聚的時候,那股氣氛和能量就會經由音樂讓大家感受到吧?之前我自己一直也

很好奇「OURTASY到底應該走怎樣的曲風,或是有著怎樣的個性?」結果轉眼一看,

答案就是大家所呈現出來的那種無論快樂或悲傷,都紮實的去體會、感受和表現

的感覺吧!雖然我們都喜歡椎名林檎或東京事變,但仔細想想,其實有更適合我們的

音樂方向等著我們也說不定。

 

 對不起團長的話總是看起來有點煩悶無聊,相信接下來幾週其它團員會給大家比較

歡樂的感覺啦!XD,曾經幫我們錄過影片、拍攝照片及製作DM以及表演有來觀賞的

大家,非常感謝你們的多方支持!OURTASY因為有你們而變得精彩很多!!

 

那麼新的2011年OURTASY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指教啦!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