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初夢祭真是感謝大家

謝謝大家對第一次全體穿特殊服裝的我們那麼捧場 XDDD 

也希望歌曲中的小小驚喜有讓大家喜歡到

再次和當天的觀眾(無論是網路上還是現場的各位)說聲謝謝!!

 

最近團長在下我不小心迷上了日式電音

流暢的旋律和多變的和絃讓我實在是愛不釋手

連一直以來的愛團:東京事變的新專輯都被我晾在一邊了呢!(驕傲啥)

我迷上的就是日式電音團體:CAPSULE

他們的歌曲有強烈的無機感(尤其是人聲部份)

也就是歌很洗腦的意思啦!XD

但意外的不會不好聽或很台,反而是很細膩的電子音樂呢!

像下面這首「starry sky」就把我徹底的洗腦了好長一陣子

 

另外這首「JUMPER」也是,整首裡面都很高壓的電子感我很愛!

 

我想我喜歡電子音樂,多少和愛打電動有點關係吧

聽覺習慣的養成一旦開始,就會一直慢慢找自己喜歡聽的東西

但隨時間經過也會漸漸變化

也因此,OURTASY的音樂也會漸漸的進化喔!(這個MOVE也太大)

 

話說回來,OURTASY快要滿三歲了呢!(遠目)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人生苦短必須性感。(?)

最近腦中有點希望等我們的BASS手MIWI歸國後

租個小地方辦個小PARTY,只唱我們自己的歌

然後和大家輕鬆的聊聊每首歌的過去

因為OURTASY就是這樣沒什麼距離感的樂團吧?日常就是我們的本質之一

高興也好難過也罷,人生要的是一股願意盡興的動力!!

 

偷偷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成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